運勢命理網站公布12生肖下半年財運,生肖屬牛、兔、蛇、馬、雞的人年底前有望大賺一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公布12生肖下半年財運,生肖屬牛、兔、蛇、馬、雞的人年底前有望大賺一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2022年已經過去了一半,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公布12生肖下半年財運,生肖屬牛、兔、蛇、馬、雞的人財運很旺,有機會在年底前大賺一筆。

▍生肖鼠

雖有得財的機會,但也容易有失財之事發生,各項開銷會突然增多,建議以守為主,謹慎理財,不要輕易借錢給別人,小心收不回來。

▍生肖牛

財官兩旺,因業績的提升,收入也會隨之增加。若能順勢而為,抓住這個好時機,將能獲得令人滿意的進帳。但也要注意風險,不宜冒進,才能鞏固自己的財富。

▍生肖虎

財富依舊比較低迷,收入銳減,且有失財的可能,導致自己的財務狀況比較緊張。在這種時候,建議不要盲目進行高風險的投資,還是先守好自己的積蓄吧!

▍生肖兔

收入在一定程度上有所上升,上班族努力工作,有獲得獎金的機會。做生意者上升空間很大,能獲得不錯的利潤,適合存錢理財,有利於財富增長。

▍生肖龍

財富狀況不太穩定,收入不理想,要多找賺錢的渠道,做好開源節流,樹立正確的消費觀,不要總是超前消費,要克制自己的享受慾,減少比較心理。

▍生肖蛇

人緣不錯,會有朋友帶來賺錢商機,若能抓住機遇,可大賺一筆。偏財方面也有不錯的收穫,容易有意外之財,適合進行一些投資,但投資前一定要做好功課,不要隨波逐流。

▍生肖馬

有「三合」貴人的幫助,只要屬馬人能靜心下來,凡事主動爭取,擴展良好的人際關係,尋找賺錢的管道,就能增加收入。若想自行創業,下半年是非常不錯的機會,可放手一搏。

▍生肖羊

受「小耗」的影響,容易出現財產損失。如果有朋友邀請加盟投資,一定要非常謹慎,很有可能陷入直銷或者詐騙當中,導致自己損失不少。務必管理好錢財,切勿輕信他人,更不要貪小便宜。

▍生肖猴

財運比較動盪,錢財容易被沖散,謀事難成。不過若能多去外地走動,開拓外地市場,也許會有不錯的收穫。

▍生肖雞

時機不錯,有貴人相助,勤奮踏實不斷打拚,收入便能水漲船高。創業者好機會來臨,可考慮投入到新的合作案,有機會大賺一筆。

▍生肖狗

財富狀態不太理想,普通的上班族,會因為收入不多,以及家裡驟然增大的開銷而煩惱。做生意的人,容易因為太過仗義而吃虧,建議提高警惕性,不要輕信他人,以免上當受騙。

▍生肖豬

收入開始變得穩定,此前薪水銳減的人,現在也逐漸恢復正常。日常有投資和理財習慣的,可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。若要理財的話,最好還是選擇穩健的項目進行投資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