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耳朵形狀、位置與大小,和個性、運勢息息相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個人的耳朵形狀、位置與大小,和個性、運勢息息相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從面相學的角度來看,一個人的耳朵形狀、位置與大小,和個性、運勢,以及是否有能力、有好命息息相關,對此命理專欄《旺好運》分享,耳朵偏大、耳高過眉、耳垂有肉、雙耳貼腦的人有智慧也有福氣,事業、財運更是一生順遂。

一、耳朵偏大

若耳朵偏大、比一般人還要長,通常都是聰明、長壽又有福氣的人,他們從小就好動、精力充沛,而且頭腦靈活,懂得用腦袋來賺錢,一生財富滿滿,晚年也能跟子女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。

二、耳高過眉

耳朵最上面的位置高於眉毛,代表智慧過人、求知慾強、執行力高,他們不論在什麼環境中都能成為頂尖人物,憑藉自身努力過上好日子。

三、耳垂有肉

耳朵厚實且耳垂有肉的人,大多都是有智慧、有福氣的人,他們心胸寬廣,易得貴人相助,財運、事業運一生順利。

四、雙耳貼腦

雙耳貼腦指的是兩邊耳朵貼著腦袋生長,沒有向外張開,面對面不能清楚看到耳朵樣子的人,這樣的耳相是能力好、財運旺的吉人天相,他們福澤深厚、貴人運強,想要白手起家賺大錢絕不是問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