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過後雙子座、處女座、天秤座、射手座、雙魚座鴻運當頭,令人羨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中秋節過後雙子座、處女座、天秤座、射手座、雙魚座鴻運當頭,令人羨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中秋節將至,不少民眾返鄉與家人團聚,一起烤肉、吃月餅,在這樣的幸福渲染下,不僅給人帶來好心情好,還能讓人改變運氣,運勢命理網站《靈匣網》分享,中秋節過後雙子座、處女座、天秤座、射手座、雙魚座運氣會變得特別好,可以說是鴻運當頭,令人羨慕。

【雙子座】

中秋節過後,雙子的事業運會變得很好,因為做對了一件事,而獲得主管的青睞,在主管的扶持之下,很容易就能達成升官的夢想。財運方面,因為有升官的可能,因此正財運也有機會跟著上漲,不過偏財運一般,最好不要嘗試投資,或借錢給他人,容易破財。

感情方面,單身的雙子有很大的可能依舊保持單身狀態;有伴的雙子會比較幸福,與戀人和對方家長的關係有所緩和,愛情之路將變得十分順暢。健康方面沒什麼大問題,面色特別紅潤健康。

【處女座】

中秋節過後,處女可能會在職場上遇到貴人,並在貴人的扶持之下,解決掉很多棘手的難題,進而受到主管器重,獲得晉升機會。財運方面,正財運不錯,能存下一筆不小的錢,不過開銷有點大,稍微控制一下比較好。

感情方面,單身的處女有機會遇到自己的理想型;有伴的處女與戀人的關係得到緩和,矛盾減少,生活更加幸福。健康方面,過去的一些病痛會逐漸緩解,心情也會跟著明朗起來。

【天秤座】

若工作不開心,中秋節過後天秤可以嘗試換個工作,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工作機會,不僅穩定,還有發展機會。財運方面,正財運比較好,上升的幅度大;偏財運也不錯,可以嘗試看看房地產投資。

感情方面,單身的天秤年底可能會遇到真愛,甚至有可能閃婚;有伴的天秤和戀人關係很好,令人羨慕。健康方面,天秤的身體狀態很好,心理狀態更好,會感到史無前例的放鬆,心情愉悅,運氣自然也就好了。

【射手座】

中秋節過後,射手可能會遇到一個晉升的機會,一定要把握住,讓自己更上一層樓。財運方面,正財運屬於上升期;偏財運也很好,可以嘗試一下股票投資。

感情方面,單身的射手容易遇到自己的理想型,前提是要積極參加相親;有伴的射手與戀人感情甜蜜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健康方面適合減肥,效果會很好。

【雙魚座】

中秋節過後,雙魚在職場上有機會遇到貴人提攜,為他們帶來升官加薪的便利。財運方面,不僅雙魚,們家人的正財運都不錯,生活十分富足。

感情方面,單身的雙魚有可能結束單身狀態;有伴的雙魚與戀人相處融洽、幸福,但記得多些包容和理解,感情之路會更加順暢。健康方面,因為生活變得輕鬆,壓力逐漸減輕,健康狀態自然而然會好很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