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偕妻去看病,慘遭妻子設計,花了自己的私房錢,竟怒瞪妻子手握拳。(翻攝自微博)
男子偕妻去看病,慘遭妻子設計,花了自己的私房錢,竟怒瞪妻子手握拳。(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廣東省佛山市日前有1名男子到醫院看病,卻不小心花了自己的私房錢10元(約45元新台幣),當他繳完費用後,才發現被妻子設計,超哀怨的眼神瞪著妻子2分多鐘,還緊握著拳頭。

幸災樂禍的妻子將老公哀怨樣拍下成影片上傳網路,從影片中可見,她的老公似乎非常氣憤,站立在醫院內,一動也不動,雖然右手拿著手機、鑰匙,但是從左手握拳,兩眼瞪大直視她,她的老公就這樣站著與她僵持了2分鐘。

事後她也表示,因為老公平時喜歡亂花錢買一些釣魚的東西,但她管錢管的比較嚴格,老公平時只省吃儉用,偷偷存自己的私房錢;而且,平時的消費都是由她付錢,也因此,當天老公發現用了自己的私房錢看病,才呈現出這一副哀怨的樣子。

影片一出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「我覺得沒什麼可笑的,這男人有點可憐」、「多麼痛徹的領悟!這小眼神」、「都氣成這樣了,給他10塊吧!」、「說明了生活真的太難了。和電視看到的差距太大」、「不論男女,健康的關係都應該是互相尊重吧」、「10塊錢,我還以為10萬塊錢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