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羽凡發行首本寫真書《其實我有點壞》。(千巡影世提供)
鄭羽凡發行首本寫真書《其實我有點壞》。(千巡影世提供)

鄭家純的師妹鄭羽凡(亞亞),今(26日)發行首本寫真書《其實我有點壞》,她透露師姐鄭家純很照顧她,不止檢視她寫真書中的服裝,也出借自己的比基尼等衣物,就連拍照時的姿勢、性感表情都細心指導。會擔心2人被比較嗎?她說:「不會,師姐很資深,我有很多要拍攝的東西都會問她,而且我比較新,新鮮感比較多」。

她透露為了拍寫真書積極減肥,總共減了5公斤,目前體重45公斤,她苦惱表示當時不小心減到胸部,罩杯從大C縮水成大B,她也苦惱最難瘦的地方就是手臂,好友蘿莉塔則安慰她說手臂難瘦就代表胸部是真的。

鄭羽凡表示已經單身4年多,雖然期間有不少約會對象,但最後都因為失去新鮮感而無疾而終,自認感情雷達很弱的她笑說,有次曖昧對象們傳訊問她在哪,她沒有多想就把地點告訴大家,結果形成情敵群聚的窘境,隔天接到閨蜜電話,「妳怎麼可以都約在一起,他們差點打起來!」她才知道那些男生都喜歡她。

鄭羽凡表示至今都不敢讓阿嬤看寫真書,擔心阿嬤會誤會她是缺錢才來拍攝寫真,她坦言有銷量壓力,她也當場承諾只要寫真書二刷就會裸體跳海,期待快點兌現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