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與Jessica近日參加同場活動,在場邊的可愛互動吸引目光。(圖/微博@Angelababy、Jessica)
Angelababy與Jessica近日參加同場活動,在場邊的可愛互動吸引目光。(圖/微博@Angelababy、Jessica)

大陸藝人Angelababy(楊穎)自今年初宣布與男星黃曉明結束7年婚姻後便積極投入工作中,即使不久前再度被人公開私下哈菸的模樣,仍不敵她的高人氣。而近日受邀出席時尚品牌活動的她,在場邊遇到南韓女神Jessica(鄭秀妍)時,竟瞬間露出小粉絲的嬌羞模樣,兩人可愛的互動也全被拍了下來。

過去曾是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之一的Jessica,多年來憑著甜美臉蛋與嘹亮的歌聲獲得大批海內外粉絲的喜愛,近期又在大陸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3》中展現堅強的舞台實力,使她人氣再度飆升,甚至又接下《樂隊的海邊》、《聲聲如夏花》兩部大陸綜藝節目,事業重心逐漸朝向大陸發展。而近日也受邀出席品牌時尚活動的她,因旁邊正巧坐著Angelababy,兩人便開始自然地聊了起來,完全忽視台上的走秀。

過程中,Angelababy甚至露出粉絲的嬌羞表情,並拿出手機想與Jessica交換聯絡方式,起初不善於使用微信的Jessica,對於如何加好友感到遲疑,Angelababy看到後隨即伸手幫她按手機,甚至比手畫腳向她說明如何加好友較快,友好互動的模樣也被人拍了下來公開在網路上,而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笑稱:「這就是在互加好友,熟悉的掃一掃」、「這是什麼神仙組合」、「雖然語言不通但互動良好」、「她倆的互動真可愛」,意外引發話題。

事實上,Angelababy的粉絲也提到,兩人過去因在多場活動中都有遇到過,因此彼此也算是認識的狀態但不到熟識,Jessica創立微博帳號時人在日本的Angelababy也立即加她關注,只是沒加微信。而過去Jessica受訪被問到最喜歡哪位大陸女星時,她也曾回答是Angelababy,如今兩人正式交換好友訊息,也讓粉絲們興奮不已,期待兩人有機會同場演出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