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作家H罹攝護腺癌第三期,目前都穿著尿布上節目。(作家H臉書)
知名作家H罹攝護腺癌第三期,目前都穿著尿布上節目。(作家H臉書)

知名作家H(陳鴻儀)8月自曝罹攝護腺癌第三期,由於攝護腺被拿掉,加上做放射賀爾蒙治療,導致沒性慾也「無法抬頭」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的他,透露原本預計休息到十月再工作,由於待不住已經復工,更強調「這幾天都是穿著尿布上節目」,從他附上的自拍照不難看出消瘦不少。

作家H原本預計休息到十月再工作,由於待不住加上有工作上門,這幾天就開始復工,他表示雖然漏尿狀況並不嚴重,但為了防範偶爾會漏出的一兩滴,近來都是穿尿布上節目,沒想到在休息室和幾位合作的化妝師聊到「護墊」作用時,所有人各自拿了不同尺寸的護墊給他,還教導如何使用及叮嚀細節,對這種跨性別的關心及討論,不禁感到溫馨又有趣。

作家H分享抗癌過程。(作家H臉書)
作家H分享抗癌過程。(作家H臉書)

作家H透露在兩個通告現場也遇到不同朋友,眼見大家熱心問候,甚至還有工作人員擔心他的病情,進而講到落淚,不免感受到自己仍是被愛眷顧的小孩,更慶幸的是沒有被任何人當病人看待,而在養病這段期間,因為不願意被癌症阻擾接下來的人生,也不斷思考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過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關切他的病情:「好好照顧自己別太勉強~剛好就好」、「正面對待您的病情,實在令人感動」、「先把身體養好,錢永遠賺不完,至少休半年再工作」、「覺得你消瘦了不少,可以的話...多休息多補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