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靜近日到美國遊學3個月。(圖/翻攝自dadachan IG)
陳靜近日到美國遊學3個月。(圖/翻攝自dadachan IG)

33歲香港女星陳靜(Dada)擁有甜美臉蛋和E級上圍,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,近期她被爆料砸了5.7億台幣買豪宅,但她否認有人「幫忙」,是和妹妹合力扛下房貸。而本月初她宣布要到美國遊學3個月,最近她曬出到美國街頭照片,可見她深U短版運動Bra上身,露出深長事業線,上圍似乎再度升級。

陳靜早年因演出《低俗喜劇》獲得女配角獎殊榮,原本是租屋族的她,上月被爆入手大角咀新盤的一間豪宅,要價約5.7億台幣,對此,她受訪否認受到「照顧」,是和妹妹努力一起買下,她強調自己多年以來認真工作就是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,「我不是豪門,還要繼續拍戲繳房貸」。

陳靜穿運動Bra在紐約街頭慢跑。(圖/翻攝自dadachan IG)
陳靜穿運動Bra在紐約街頭慢跑。(圖/翻攝自dadachan IG)

本月2日陳靜出席活動,被問到感情狀態,去年初就自曝至少單身半年的她,本月自稱還是單身狀態,但她不急著交男友,表示單身很好,還有很多計畫想做,她表示最近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美國遊學3個月,學畫畫跟演戲,想藉此提升能力,在當地也安排了試鏡,時間點落在中秋節後就要出發。

陳靜進一步說,自己雖然還沒有對象,但已經開始未雨綢繆計畫砸錢凍卵,預估至少要花6位數港幣,本來想在美國跟香港都做凍卵,但想到語言不佳、自己不會打排卵針,可能等回來香港再實行。而她近日人已經到美國,和好友蔚雨芯同行,兩人一前一後曬自己遊玩的照片,愛運動的陳靜甚至還只穿了運動Bra就上街慢跑,大秀北半球,也讓路人眼睛狂吃冰淇淋,粉絲則讚她太性感、求偶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