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瑞雪長相甜美,近期曬出性感滑水照,讓網友驚訝原來是「深藏不露」。(圖/蔡瑞雪facebook)
蔡瑞雪長相甜美,近期曬出性感滑水照,讓網友驚訝原來是「深藏不露」。(圖/蔡瑞雪facebook)

網紅蔡瑞雪就讀台北市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時,受邀出演節目《校花點點名》爆紅,被粉絲封為「北一女神」,後來創立個人YouTuber頻道,2017年曾到南韓選秀節目《偶像學校》訓練,因表現和語言等問題慘遭刷下,回台後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r頻道,成為網路有名的正妹YouTuber;蔡瑞雪今(18)日曬出一組體驗衝浪的影像,好身材卻讓網友驚訝「真的是深藏不露」。

網紅蔡瑞雪今(18)日在社群平台發文:「尾波衝浪初體驗,你們一定要看最後的影片,教練的話讓我太震驚了,謝謝教練的專業指導」,影片中蔡瑞雪問教練自己是否算有天分的學生,教練說蔡瑞雪是所教過最厲害、最強的,直呼期待對方可以來當選手參加比賽,起滑的時候就非常穩定,第一次就可以成功起滑很不容易,蔡瑞雪有和教練透露做了很多功課,教練也說她是很認真的學生,不光努力還有天分,評價非常高。

蔡瑞雪曬出當日體驗的照片,她靠在船尾,微濕黑髮隨風飄揚,身後是大片蔚藍天空,風景宜人,而蔡瑞雪上半身是深U的潛水服,難得露出深邃事業線,豐滿美胸呼之欲出,有螞蟻腰的她身材看起來十分驚人,前凸後翹的火辣曲線瞬間抓住網友的目光。

在嘗試滑水的過程中,蔡瑞雪前面幾次不斷掉下衝浪板,好在之後漸漸抓到訣竅,可以不靠輔助穩穩站在衝浪板上,超強學習力被誇滑水神童,大批粉絲留言大讚:「好扯~~妳是才藝富翁」、「好想一起滑」、「最好看的選手」、「真的是深藏不露」、「樣子甜就算了,身材還這麼辣」,貼文釋出幾個小時,立刻獲得2.8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