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健身網紅WONY(워니)近日曬出多張辣照及影片,令網友大噴鼻血。(圖/IG@gawonaa)
南韓健身網紅WONY(워니)近日曬出多張辣照及影片,令網友大噴鼻血。(圖/IG@gawonaa)

隨著社群平台的興起,越來越多網紅及直播主靠著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,在網路上發光發熱,若是又有特殊才藝更容易引起網友的目光。而南韓一名健身網紅WONY(워니)就是靠著亮麗外表與兇猛身材拍攝運動影片而備受矚目,IG吸引超過19.4萬人追蹤。近日她還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,曬出自己在遊艇上健身的影片,令網友大噴鼻血。

WONY日前在個人IG上先是曬出一張自己不用手便能喝可樂的挑戰照片,而照片中,只見她穿著一件超低胸的緊細肩帶上衣與白色超短熱褲,將可樂放在雄偉的雙峰上,大方秀出飽滿的事業線及北半球曲線,接著她便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PO出當天出遊的影片。在影片一開始,穿著相當清涼的WONY就在海邊不停地下腰伸展、拉筋,登上遊艇後她更在甲板上不斷深蹲、 單腳抬腿訓練翹臀,而邪惡的拍攝視角也使她性感的蜜桃臀因此一覽無遺,甚至加碼PO出她躺在懶骨頭上曬太陽的火辣畫面,令網友看得大噴鼻血。

事實上,WONY自從開設社群媒體的帳號後,就經常不吝嗇的分享健身時的畫面並展現火辣好身材,不久前她才PO出在自家附近穿著深U短版上衣與瑜珈服深蹲及跑步時的畫面,兇猛的雙峰也因此跟著上下彈跳,同樣令粉絲看了直呼「太兇了」、「看得我頭暈」、「真想跟你一起健身」、「這身材不得了」、「光看照片鼻血已流滿地」、「攝影師角度好會抓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