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coser兼網紅咪妃。(咪妃Julia臉書)
知名coser兼網紅咪妃。(咪妃Julia臉書)

知名coser兼網紅咪妃不僅外型亮眼,加上直率性格,讓她擁有大批粉絲力挺,去年10月正式升格為人妻,並於今年8月迎來寶貝女兒「李小恩」,未料產後一個多月竟確診新冠肺炎,還高燒到38度,不過即便身體不適,最牽掛的依舊還是剛出生不久的女兒。

咪妃稍早在臉書上傳自拍照,只見她手上拿著顯示「2條線」的快篩試劑,透露自己確診新冠肺炎,更表示:「38度好暈喔」,可見身體相當不適,不過即便不舒服,最掛心的仍是寶貝女兒「李小恩」,只見她表示:「擔心,小恩寶貝」,還附上心情低落的表情符號,字句中流露出無限母愛。

咪妃不忘強調近日發送的彌月禮盒,是從商家那邊直接寄出的,希望這兩天有收到的朋友們不用擔心,而確診消息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關切:「剛生完抵抗力較差,好好休息喔」 、「保重身體唷!多休息多飲食正常,自然會迎刃而解」 、「你現在還算是產婦呢!一定要吃飽飽睡好好!提高身體免疫力」 、「要注意寶寶周圍環境的消毒喔」 、「好好利用這七天好好休息」、「七天很快就過去了,要先照顧好自己」。

咪妃生產前曾拍攝一系列孕婦寫真,從曬出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她身著一襲夢幻禮服,除了胸前車頭燈露出大半截之外,I字深溝更是搶盡眾人目光,更不忘向透露成品「很厲害」,讓所有人相當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