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驚傳染疫,病情嚴重,但他已受訪報平安否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曾志偉驚傳染疫,病情嚴重,但他已受訪報平安否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69歲香港資深藝人曾志偉去年入主TVB成為總經理,不僅參與節目企劃,更親自出陣當主持人,昨(22日)港媒報導曾志偉中鏢罹患新冠肺炎,病情嚴重,一度喉嚨痛到說不出話,媒體詢問他健康狀況,他以沙啞聲音回應:「整天都要開會見這麼多人,(生病)只是早晚的問題」,並謝謝大家關心。

曾志偉早年以諧星、綠葉身分出道,演過不少熱門作品,近年電視台看中他的才華,邀請他擔任總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,希望替電視台營運注入新的想法,後來訪問到TVB高層樂易玲,問曾志偉上任至今的表現?他透露曾志偉常常一開就是一小時的會議,連晚飯都忘了吃,讚他認真、親力親為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曾志偉最近確診罹患新冠肺炎,已經緊急取消錄影和預定好的會議等行程,傳聞他病況嚴重,但他受訪時已經報平安,指出:「前晚喉嚨痛最難耐,完全無法說話,也問過醫生,要求我在家多休息、喝水」,他有發燒症狀,但不嚴重,「其他沒什麼特別的」。

曾志偉也說,生病後得到許多人的關心,非常感謝,他無奈自己工作繁忙,天天要見很多人,其實老早就覺得染疫只是早晚的事,如今真的生病,他也放寬心說:「那就在家裡好好休息一下吧」,而他所主持的遊戲節目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收視和評價都不錯,但錄影時一直都是「無罩」拍攝,上月底來賓陳山聰也是錄影後傳出確診,如今連主持人曾志偉都生病,節目監製陳志球回應還沒聽說,今天等開會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錄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