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沛慈將在11月6日開唱,心情期待。(寬宏藝術提供)
曾沛慈將在11月6日開唱,心情期待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曾沛慈將在11月6日舉辦「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演唱會@Legacy台北」。她的專輯名稱和演唱會皆叫做「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」,而近期新冠確診的她,忍不住自嘲:「是不是我最近太『陽』了?才會連快篩都變陽了。」

正值新專輯《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》宣傳期,曾沛慈竟不幸確診,已在家靜養數日的她,身體已逐漸康復。因為先生恰巧在她確診前一天前往外地工作,所以染疫期間曾沛慈成了「單身自強確診新女性」的模範代表,一個人在家對抗病毒,先生只能透過電話和訊息遠端關心。

媽媽擔心曾沛慈吃得不夠營養,更是特地煮了拿手好菜送去讓她補充體力。曾沛慈感動地說:「便當蓋一打開,吃下第一口飯菜,那熟悉的媽媽的味道讓我立刻爆哭。」

很多人確診後會喪失味覺或嗅覺,曾沛慈發現自己似乎也有味覺「異常」的跡象:「我現在吃什麼都會回甘,連喝普通的白開水都像山泉水!」生性樂觀的她也在病中苦中作樂地說:「這樣讓我不禁懷疑自己原來擁有『甜姐兒』體質呢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