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香香身材傲人,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近況。(圖/張香香facebook)
張香香身材傲人,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近況。(圖/張香香facebook)

網紅張香香從「無名十大正妹」發跡,擁有天使臉孔和E罩杯魔鬼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乳溝女神」,如今轉戰Instagram,累積多達69萬粉絲力挺,時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和網友分享辣照,近日她曬出比基尼照片,被粉絲大讚:「沒有人可以從十年前漂亮到現在,除了你」。

張香香昨(13日)曬出新做的美甲,畫面中她一頭長髮綁成兩條麻花辮,穿著粉紅色的比基尼,俯拍視角下能看見她的渾圓曲線,大方曬出雪白東西半球,好身材讓網友看到目不轉睛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:「無名小站拍照視角」、「寶貝好美唷」、「只看到美美又性感的香香」、「好看可以多拍一點嗎」、「又辣又美」、「沒有人可以從十年前漂亮到現在,除了你」、「辣辣的香」,也有人注意力完全被好身材吸走「誰會看指甲」。

張香香除了經營Instagram發布美照,也有進軍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,她坦言:「之前都是在IGTV比較隨興地分享吃播,很多朋友網友都叫我趕快開一個YT頻道,但由於我對於拍攝和編輯影片比較不熟悉,面對鏡頭也比較容易尷尬害羞,因此一直沒有行動,最後想了想還是決定就照我原本的樣子就好了~」。

影片中張香香一改平時光鮮亮麗的模樣,素顏沒洗頭穿睡衣開吃100個雞塊,令人訝異的是張香香外表看起來相當纖細,食量卻很驚人,一個人就能完食100個雞塊,還吃了薯條和玉米濃湯,讓網友十分驚訝。

(來源/張香香愛吃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