婉婷在中秋假期曬照,引起網友暴動。(圖/婉婷 IG)
婉婷在中秋假期曬照,引起網友暴動。(圖/婉婷 IG)

馬來西亞網美婉婷(Valent)擁有甜美又精緻的臉蛋、以及D級傲人上圍,個性活潑大方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曬美照,引來許多粉絲的關注,在IG就吸引了80多萬粉絲的追蹤,因為超級不科學的身材被媒體封為是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的勁敵。近日婉婷上傳一段6秒短影片,白色的吊帶衣裡一絲不掛,讓粉絲鼻血直流。

婉婷在中秋假期PO出一個影片,只見她坐在防波堤,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晴天與湛藍海景,她撥弄一頭金棕色及腰秀髮,上半身穿一件粉紅色挖洞吊帶衣,似乎裡面全光,此時她背對著鏡頭,回眸微笑,並擺出撩人的姿勢,把手舉高撩起頭髮,側露出渾圓又飽滿的曲線,春光大大外洩,下身則是穿著高腰迷你牛仔褲,放送白皙蜜大腿,很有誠意造福粉絲。

婉婷寫下:「大家來一人一句中秋節快樂。」看起來是為了中秋節特別發文,大批網友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,「火辣身材」、「越來越好看」、「轉身的那一剎那,太美太迷人了」、「Very sexy」、「這個側邊不錯看」、「夢中情人」、「實在棒的身材」、「婉婷很有誠意!」目前累積的按讚數已經突破3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