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薔過去被媒體封為台灣第一美人,多年過去仍保養得宜,令人羨慕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蕭薔過去被媒體封為台灣第一美人,多年過去仍保養得宜,令人羨慕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蕭薔是演藝圈的著名凍齡美魔女,年輕時美艷動人,被媒體封為「臺灣第一美女」,今年54歲的她不但臉蛋幾乎沒留下歲月痕跡,就連身材都維持在年輕時的火辣狀態,保養得宜讓不少人羨慕,7月時她為設計師林薇壓軸走秀,近日參加該時尚盛宴的成語蕎放出現場觀秀片段,連女明星王思佳都佩服蕭薔狀態絕佳,不愧是「臺灣第一美女」。

女星成語蕎近日在Youtube頻道放出7月去看「LINWEI系列」發布會的紀錄影片,現場星光雲集,有拐拐(許采晴)、王思佳、張文綺,還有「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和「第一美人」蕭薔,一人走秀、一人紅毯壓軸,可說各有勝場。成語蕎在秀後採訪王思佳讚美氣場很強,王思佳則謙虛說:「我們今天有蕭薔姐在,拜託她才是第一名」。

成語蕎也附和:「她真的是超級女神,我真的嚇到欸」,王思佳提起看到蕭薔出場的瞬間,幾位女星都在底下說:「她打什麼都給我們打一點,她吃什麼我們都來一點,本人有夠漂亮,果然是台灣第一美女」。蕭薔也在社群平台放上走秀和事前準備的片段,歲月在她臉上似乎沒有留下任何痕跡,舉手投足依舊風情萬種,自帶嫵媚的迷人氣質,以18K金亮片禮服走上伸展台,貼身的馬甲設計,凸顯其傲人的螞蟻腰、保養得宜的身材,蕭薔更彎腰大秀雪白美胸,讓觀眾一飽眼福,據了解,這套禮服全純手工縫製,歷時720小時完工,價格高達近百萬元,與蕭薔氣質相得益彰。

連女星王思佳都讚嘆蕭薔美貌。(圖/截取自小公主蕎生活頻道影片)
連女星王思佳都讚嘆蕭薔美貌。(圖/截取自小公主蕎生活頻道影片)
成語蕎出席「LINWEI系列」發布會。(來源/小公主蕎生活Youtube)

許多粉絲看到該影片後紛紛留言:「凍齡的女神!超級美!」、「蕭薔美女年輕又美麗」、「還是這麽的漂亮,一點都沒變,保養的真好」、「女神降臨」、「永遠的女神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