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歲正妹Enako(えなこ)昔日被封為「日本第一Coser」。(圖/ 摘自Enako IG)
28歲正妹Enako(えなこ)昔日被封為「日本第一Coser」。(圖/ 摘自Enako IG)

28歲正妹Enako(えなこ)昔日被封為「日本第一Coser」,甜美可愛身高又只有154公分,嬌小身材卻有傲人E罩杯,讓她身後獲得百萬粉絲支持;Enako最近發行寫真集,今(7日)曬美照宣布上線了,身上只有黑色性感內衣褲,褪下Cos裝扮身材超有料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Enako在日本是相當有人氣的Coser,她平時除了分享各種Cosplay照片,近期不只會Cosplay,也會拍攝性感寫真,今日她宣傳寫真集上線,也不忘祭出清涼福利照;畫面中Enako紮起包子頭,身上只穿著一套黑色蕾絲內衣褲,全身上下都是亮點。

因為Enako只穿著火辣戰服,甜美臉蛋往下看,性感鎖骨線條、傲人E奶、結實小蠻腰和吹彈可破的雪白肌膚,讓人不知道目光該放哪才好;許多粉絲也都被辣得不要不要,直呼「可愛又性感,這個滿分」、「視覺饗宴」、「黑色內衣加襪帶特別性感」、「露太多了,負荷不了啊」。

Enako擁有可愛無辜的臉蛋,卻有E罩杯魔鬼身材,又只有154公分而已,完全就是小隻馬最佳代表,她不只在日本有高人氣,光是IG就有超過211萬粉絲數,每每更新動態都會引起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