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林襄人紅是非多,近期被挖出舊照,因此陷入整形疑雲。(圖/IG@林襄)
啦啦隊女神林襄人紅是非多,近期被挖出舊照,因此陷入整形疑雲。(圖/IG@林襄)

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女神林襄入行1年多就爆紅,成為當紅炸子雞,近日卻被PTT鄉民起底舊照,酸她二度發育,引發熱議,好在林襄5日表示已會消化情緒,繼續在工作崗位努力。昨(6日)深夜,她分享一張居家照,大方公開戴眼鏡的素顏。

林襄一連推出兩本寫真集,每天的工作行程都排滿滿,8月甚至只有休假2天,壓力大加上過度疲勞,出現鬼剃頭掉髮和短暫失聰,讓粉絲相當擔心。不過,林襄最近依舊工作滿檔,6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,昨天廣告拍了半天後再開直播,今日連續主持12個小時,7號也是一整天的工作,接著再到苗栗出外景2天,才能稍微喘口氣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林襄除了抒發工作的辛勞,同時曬出戴眼鏡的素顏照,許下願望:「今天的天氣好適合吃壽喜燒,好…想吃…」,沒特別理會近期的整形風波。另外,行程滿檔的林襄,也PO了一張看起來精疲力盡的躺地照,透露最近的天氣讓她只想要睡覺和吃鍋,許多網友紛紛關心:「要記得好好休息啦」、「要顧好身體健康喔」。

林襄忙於工作,不忘在網路與粉絲互動,還大方地公開居家照。(圖/IG@林襄)
林襄忙於工作,不忘在網路與粉絲互動,還大方地公開居家照。(圖/IG@林襄)

林襄全身都時常被質疑進廠維修過,尤其那對不科學的E級美胸,她曾在YouTube頻道大方給啦啦隊學姊琳妲「驗貨」,琳妲的手一觸碰到林襄的上圍,立刻驚呼:「到底誰說妳是假的?」,林襄無奈地笑回:「就是網友們」,並提到還有網友自稱是專業醫美人員,咬定她一定有隆乳,讓林襄一度動念拍X光片,想證明自己是天然的。

與你襄遇!究竟有沒有學姊學妹制?要愛愛這首歌練起來~瞬間發現有很多重疊經歷!? Ft.@Hello 林襄 |友誼溫泉蛋【琳妲是0蛋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