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花感歐美白開水妝性感自然。(圖/翻攝自IG@ lalalalisa_m、sooyaaa__)
校花感歐美白開水妝性感自然。(圖/翻攝自IG@ lalalalisa_m、sooyaaa__)

自然又帶點美艷妝容總會在不知不覺中吸引大家的注意,尤其對五官立體度不明顯的亞洲臉孔來說,大家對於混血及深邃都有所追求,不過有時候妝感用力過猛,反而無法使臉蛋變得更好看,因此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帶有自然混血感的「歐美白開水妝」,此妝容相當簡單好上手,清純又有魅力的妝感讓大家一秒變身校花,提高自身魅力值。

『自然底妝&低調眼妝』

白開水妝顧名思義就是要將底妝打造的乾淨無暇,恍若白開水一般潔淨,不過大家千萬切記底妝並非越白越好,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才能有足夠的服貼度;在眼妝部分為了要展現自然的美感,因此大家的眉毛要有足夠的毛流感,若是本身眉毛較少則可以用眉筆勾勒,而眼影部分建議大家選用大地色眼影打造深邃感,並可以淺色美瞳加持,更顯整體的混血感。

『腮紅&高光要到位』

為了打造青春校花氣息,大家在腮紅處也要特別用心,以大面積上色的方式刷上腮紅,不僅添加了活力還能營造減齡感,而除了腮紅外,高光也相當重要,對於亞洲面孔的大家來說,歐美的五官立體度是非常難以企及的,因此在妝容上借助修容合高光的幫助,讓臉型瞬間立體起來,建議大家在鼻子處的修容及高光可以顯著一點,如此才能配合混血感十足的眼妝。

『水光性感唇最亮眼』

最後的唇部分建議大家選擇裸色或是蜜桃色的唇彩,飽和度低的色系自然又簡單,且不會讓整體的混血感過於濃厚,而在唇彩的質地上大家可以將鏡面唇釉作為首選,不僅可以將幼態風格發揮極致,還可以更顯清純氣質,在街上的回頭率肯定是TOP1準沒錯。

妝容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將臉蛋打造成各式模樣,因此在這裡將「歐美白開水妝」推薦給想嘗試新風格的大家,無論是混血感、純欲感或是校花感都能以妝容呈現,想打造五官立體妝容的女孩們,不妨也可以參考看看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