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牛仔穿搭指南。(圖/翻攝自IG@ sooyaaa__、jennierubyjane、
BLACKPINK牛仔穿搭指南。(圖/翻攝自IG@ sooyaaa__、jennierubyjane、

BLACKPINK近日以新歌Pink Venom回歸舞台,高規格的MV製作讓粉絲們相當興奮,洗腦的旋律和BLACKPINK舞動的身姿也再次獲得了極高評價。相信大家都知道BLACKPINK的團員們各個與時尚大有淵源,不僅與國際大牌合作,甚至成為品牌的代言人,其風格也大大的影響時尚界,然而BLACKPINK的影響力不只止步於檯面上,她們在私底下的穿搭更是被大家瘋狂模仿,而今天就要介紹BLACKPINK的「牛仔穿搭指南」,讓大家能夠參考女神們的穿搭風格。

❤ Jisoo『帥氣運動風』

牛仔褲作為時尚、休閒集一體的單品,被不少人當作穿搭必不缺的元素,而Jisoo私底下就喜歡以運動風的方式來打造牛仔褲穿搭,簡單的紅白拼色上衣配上同色外套,再以紅色帽子增加造型度,牛仔褲則選用破洞造型搭配,隨興又帥氣的運動風是大家都可以嘗試的穿搭!

❤ Jennie『辣妹內衣風』

想嶄露好身材的朋友們不妨可以跟著Jennie的步伐,選擇一件貼身的小可愛,露出大家纖細的腰身和手臂,再配上一件寬版的中低腰牛仔褲,又甜又辣的風格立馬呈現眼前,建議大家嘗試此風格時可以搭配墨鏡和腋下包,再將秀髮放下隨意撥弄,慵懶的神情和辣度破表的穿著,完全就是時尚icon無誤。

❤ Rosé『清爽短版風』

不同於上述所說的辣妹內衣風,Rosé的清爽短版風雖然也會露出腰身,不過在風格上卻偏向甜美、可愛,大家在選擇短版上衣時可以挑選繽紛的色系,像是紫色或是綠色都很適合盛夏,髮型的整理上可以以編髮或是韓式鯊魚夾做造型,讓整體看上氣更有活力,打造出像Rosé一樣的甜蜜氣息。

❤ Lisa『休閒白T風』

素淨的白T與牛仔褲的組合可以稱為最百搭的穿搭,Lisa就為大家示範了以簡單創造出時尚的態度,此兩項單品是大家衣櫃中一定會有的衣物,非常方便可得,大家若想以白T、牛仔褲做為穿搭時,為了避免過於普通,可以在飾品上多用心思,若想走出個性風,可以選擇銀色的帥氣項鍊,配上銀圈耳環,若想呈現氣質風則可選珍珠項鍊,髮型上則以公主頭做造型,像Lisa一樣可鹽可甜。

BLACKPINK們作為時尚教科書,私底下也像大家一樣喜歡以牛仔褲來穿搭,大家若是喜歡BLACKPINK的風格,或是本身就是牛仔褲粉,不妨可以參考看看以上的整理,讓時尚icon來感染自己的穿搭氛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