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款運動涼鞋推薦。(圖/翻攝自KEEN品牌)
3款運動涼鞋推薦。(圖/翻攝自KEEN品牌)

不少人靠戶外活動來放鬆心境,無論是露營、泛舟、溯溪......等休閒活動,若有雙合適的涼鞋,就能輕鬆在水、陸兩地自由踩踏,一般外出也能方便穿脫;以下就為你推薦3款超耐穿又擁有多機能的運動涼鞋,穩固的同時又不缺時尚元素。

🔹KEEN-UNEEN

KEEN可說是「戶外鞋履大廠」,推出的登山鞋、健行鞋.......等產品款式,都是喜愛戶外活動之人的第一選擇「人氣超高」!其中UNEEN系列以環保的雙繩做編織,護趾型設計也對腳趾多一分保障,花樣豐富又與多品牌聯名提高關注度,讓人看完想不購入都難!舒適度方面設計的十分服貼,同時搭配獨有抑菌科技,避免有腳臭尷尬的困擾。

🔹SKECHERS-全新進化專利涼鞋

近幾年老爹鞋超夯,SKECHERS也順勢推出改良過的涼鞋款,也讓整體厚重感大減,女孩子穿上能適當比例,本身就是運動鞋風格,所以搭配運動襪並不會顯得突兀,是一雙非常百搭的涼鞋!

🔹GOODYEAR-護趾插扣涼鞋

GOODYEAR雖為輪胎品牌,但近年來也開始發展製作鞋履的產業,因本身為國際大廠,所以起步就具備許多優勢,推出產品很快就吸引眾所矚目,也保證鞋底的自然品質;此款也為護趾型涼鞋,插扣設計使穿脫非常方便,有高防護力的同時又不失透氣效果,另外有加反光材質,讓夜間行走更安全,四季皆可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