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星最愛放大版髮飾浮誇超搶眼。(圖/翻攝自IG@ jennierubyjane、@ renebaebae)
韓星最愛放大版髮飾浮誇超搶眼。(圖/翻攝自IG@ jennierubyjane、@ renebaebae)

相信不少人非常喜歡將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,不僅讓自己看了心情愉悅,也能展現出自身風格,然而大家除了能在妝容及穿搭上用心外,還可以在髮型上增加亮點,雖說頭髮本身就能用染燙增添造型感,不過若是有吸睛的髮飾襯托,那麼一定更能提升整體的氣勢及氛圍,因此以下就為大家推薦3種韓星最愛的髮飾,讓大家外出時的回頭率能瞬間飆升。

💗寬版髮箍

近年來超流行的寬版髮箍是不少明星們的愛用髮飾,又寬又膨的髮箍不僅能增加顱頂高度,顯眼又吸睛的放大面積更是抓人眼球,若是能配上同色系的服飾,那麼整體的穿搭會更加協調,尤其大家若是想穿出千金大小姐風或是Y2K風格,那麼寬版髮箍一定是必不可少的配件呀!

💗超大蝴蝶結

蝴蝶結非常適合喜歡將頭髮綁起來的女孩們,紮上高馬尾和丸子頭後,再以黑色的放大版蝴蝶結裝飾,瞬間讓氣質升級,且還能夠為頭頂增添亮點,而短髮的女孩們也能以公主頭的方式將蝴蝶結綁在後面,清爽又可愛的氣息中又多了些許成熟,且蝴蝶結不僅能搭配洋裝,就連身著牛仔褲及白T也很適合唷!

💗亮鑽髮夾

相信亮鑽髮夾一上頭,大家馬上就會成為全場的焦點!日常生活中若是夾上亮鑽髮夾或許會被其他人說太浮誇,不過大家可以選擇面積及亮鑽較小的樣式,而在穿搭部分可以選擇較素淨的搭配,千萬不要將七彩顏色穿上身,如此一來就不會讓整體太過誇張,最後也建議大家在妝容打造部分可以偏濃一些,否則太淡的妝容是會撐不起閃閃亮鑽造型的。

髮型雖然看似簡單,但若加以裝飾也能增加不少女神風範,女孩們若是想提升自己的穿搭完整度,不妨可以參考上述髮飾的選用,相信一定能替大家增加造型亮點,獲得超高的街頭回頭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