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戀感粉嫩蜜桃妝輕透水嫩。(圖/翻攝自IG@ jennierubyjane、小紅書@ keke可
初戀感粉嫩蜜桃妝輕透水嫩。(圖/翻攝自IG@ jennierubyjane、小紅書@ keke可

夏天雖然天氣炎熱,但是女孩們還是想要打扮美美的出門,而在溫度高又易流汗的季節,若是畫個大濃妝在臉上不僅會讓人不舒服,拿下口罩的瞬間還會發現妝都掉得差不多了,因此在這裡推薦給大家既清爽又水嫩的「粉嫩蜜桃妝」,「粉嫩蜜桃妝」的妝感既甜美又輕透,讓各位女孩在夏季都能擁有最可愛、俏皮的水蜜桃顏。

既然是輕透又水嫩的妝感,那在底妝的打造上一定要相當仔細,除了上臉的粉底要少外,還要盡可能地放大遮瑕的效果,讓面部看上去不會有過於厚重的粉感,且又保持著透亮的肌膚光澤,建議女孩們可以將遮瑕膏少量多次的上在臉部,底妝能才能有自然的輕薄感。

在眼部部分,大家在畫眉毛時一定要注意眉色要偏淺,稍稍的弱化眉毛的線條才能凸顯眼影和腮紅的粉嫩蜜桃感;而在眼影部分大家可以選用粉棕色等低飽和度的彩妝,依照眼頭淺、眼尾深的畫法,並在眼中及臥蠶處以細閃粉眼影打亮,最後在眼尾畫上棕色的短眼線,打造出羞澀氛圍滿滿的眼妝。

選用蜜桃粉色系的腮紅絕對是蜜桃妝容的大大重點,和眼妝一樣,只要選擇飽和度低的粉色、杏色或是奶茶色,並在眼下的臉頰處暈染出淺淺的色澤,再稍稍掃到鼻頭,便可以得到能掐出水的粉嫩蜜桃顏。

最後提醒大家,在口紅的選用上可以以水潤感唇彩作為首選,不僅可愛減齡,又能顯現蜜桃妝水潤效果,更加強整體妝容的詮釋;這個夏天想擁有嫩系蜜桃顏的各位,可以多多參考以上小技巧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