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嘉欣昨參加慈善晚會,老公許晉亨、兒子許建彤三人罕見同台。(圖/達志影像;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李嘉欣昨參加慈善晚會,老公許晉亨、兒子許建彤三人罕見同台。(圖/達志影像;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
有「最美港姐」封號的52歲李嘉欣2008年和身家百億的許晉亨結婚,育有一子許建彤(Jayden),昨(5日)一家三口難得同框出席公開活動,在香港紅勘體育館慈善演唱會上登台,穿著淺藍色西裝外套的Jayden雖然才11歲,但台風穩健還身高抽高超過李嘉欣的肩膀,一副小大人模樣,過去傳聞許家有約400億港幣(1568億台幣)的家產,但轉由家族信託基金,直到Jayden成年才有權利全數繼承。

李嘉欣從小對Jayden的這位百億家產的繼承人就相當用心,有別於一般名人爭相將小孩送到學風開放的國際學校,李嘉欣堅持送兒子讀傳統的「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」(簡稱男拔附小),一方面讓Jayden成為爺爺許世勳的學弟,一方面是希望兒子能在嚴謹環境成長,避免他從小養成驕縱個性,可說是用心良苦。

許建彤一年多前開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)
許建彤一年多前開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)

傳聞許世勳2018年過世後,留下了400億港幣的遺產,但許世勳生前就計畫好將家產轉為家族信託基金及保單,李嘉欣夫妻每月可從中領取200萬港幣(約784萬台幣)的零用錢,當時有報導指出許世勳對孫子寄予厚望,安排好Jayden成年後,一家三口才能一次從信託基金提領所有遺產,繼續將家族事業發揚光大,但未獲當事人證實。

而李嘉欣先前常分享跟兒子的合影,近年兒子到了青春期,李嘉欣才減少曬出Jayden近照,從昨晚的活動照中,可見戴著眼鏡模樣斯文的Jayden,年紀越大長相越神複製父親許晉亨的模樣,此外,Jayden雖然貴為富三代,喜好仍跟一般青少年相同,一年多前他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,分享玩遊戲的心得,因更新頻率不高,目前只有1000多人追蹤,最新一則停留在歌曲〈Don't Judge Me〉,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讚嘆Jayden的才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