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圓圓辣穿深V、細肩帶長洋裝入鏡。(圖/取材自高圓圓工作室微博、高圓圓小紅書)
高圓圓辣穿深V、細肩帶長洋裝入鏡。(圖/取材自高圓圓工作室微博、高圓圓小紅書)

大陸女星高圓圓當年一出道就以清新臉蛋、絕佳氣質,穩坐氣質女神寶座,儘管已當媽,仍以不科學美貌狂圈粉,她近日更大解放,辣穿深V、細肩帶長洋裝熱舞,不只白嫩美肌全都露,且有料上圍也跟著動作若隱若現,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高圓圓日前在小紅書分享生活日常,到廣州出差的她,除了工作外,還特別和閨密孫嘉一見面,而在廣州落腳處也難得大解放,高圓圓辣穿前後開深V、細肩帶長洋裝,白嫩美肌全都露,她一見到孫嘉一開心開門彎腰迎接,有料上圍若隱若現,保養有術的她,完全看不出是42歲的熟女。

高圓圓好身材若隱若現。(圖/取材自高圓圓小紅書)
高圓圓好身材若隱若現。(圖/取材自高圓圓小紅書)

高圓圓和孫嘉一聚在一起開心吃美食、小酌,還大方對著鏡頭熱舞狂歡,高圓圓隨興扭腰擺臀、甩手,還對孫嘉一拋媚眼,女神舉手投足魅力爆表,吸引網友狂讚:「女神狀態好好」、「高圓圓到這年紀還這麼好看」、「圓圓怎麼都不老」。

儘管高圓圓總以不科學狀態驚豔全場,但仍難免露出歲月痕跡,高圓圓過去也被網友批評變老,對此,她則坦言,每天都會照鏡子、看自己的臉,這是她早就清楚的事,高圓圓反而認為,身為演員要配合角色需要,比維持容貌更重要,因此,她還是希望能用演技和作品證明一切,面對歲月痕跡相當坦然且高EQ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