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ior特別穿上小鬼潮牌服(左圖左)。(圖/取材自Junior 韓宜邦臉書)
Junior特別穿上小鬼潮牌服(左圖左)。(圖/取材自Junior 韓宜邦臉書)

男星Junior(韓宜邦)日前和好友楊祐寧聚會,因為適逢小鬼(黃鴻升)農曆忌日,Junior特別穿著對方生前經營的潮牌服裝赴約:「我就想帶著你,因為你們兩個是我最重要的。」未料,Junior發文卻遭網留言酸「還在蹭」,對此,Junior也展現高EQ回應了。

Junior日前特別穿上小鬼生前經營的潮牌服裝出門,曬出與楊祐寧聚會照並寫下:「晚上要碰面,我就想帶著你,因為你們兩個是我最重要的。」Junior也曝光過往與小鬼、楊祐寧的合照,未料,Junior卻遭網留言酸「還在蹭,實在夠了,自己家人都沒這麼...」,Junior則正面回應,他知道總有人會說這種話,「可是沒關係,這兩年我已經很麻痹」。

Junior感性說:「想念一個人,是可以說出來的,無論別人怎麼說你,都沒關係。如果您認為說出對逝者的想念是種蹭,我希望您永遠不會有蹭人的機會。而我會一直說,一直想念,無論幾年都一樣。」最後再貼上笑臉表情符號,高EQ回應酸言。

小鬼生前和Junior、綠茶組團體「丸子」,雖然成軍僅2年,2005年宣告解散,但Junior和小鬼仍擁好交情,之後一直都保持聯繫,楊祐寧也和Junior、小鬼要好,而Junior思念文也吸引網留言:「真兄弟,一輩子!」、「是農歷七月廿九離開的,不愧是真兄弟才會一直記得,想念...」、「想念鬼哥 羨慕你們的好友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