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小鬼(黃鴻升)在2020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,震驚演藝圈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男星小鬼(黃鴻升)在2020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,震驚演藝圈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男星小鬼(黃鴻升)在2020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,震驚演藝圈,儘管離開近2年,至今親友和粉絲仍相當懷念他;小鬼親妹在父親節當日曬出一張小鬼和黃爸合照,透露爸爸現在整頭灰白髮,讓她看了心疼又不捨,讓許多粉絲看了都狂刷「黃爸父親節快樂」,也勾起眾人對小鬼的思念。

小鬼親妹8日在IG發文,附上一張她自稱「手機裡不起眼卻很珍貴的照片」,畫面中是已故男星小鬼和黃爸,站在陽台盆景前聊天,她有感而發地表示,「以前覺得爸爸就是一棵大樹,樹蔭很大,幫我們遮風避雨擋太陽」;但隨著時間過去,「爸爸的頭髮開始白了,一根兩根越來越多根,到現在整頭灰灰白白的」。

細看小鬼親妹上傳的照片,小鬼還在世時,黃爸頭上頂多少許白髮,現在卻已是白髮蒼蒼,讓她不免難過地說,「不知道為什麼,心裡就會有一絲絲的心疼跟不捨」,最後她不忘祝黃爸父親節快樂,也俏皮地說「(黃爸)還是一樣帥」。

許多粉絲看到小鬼親妹分享的珍貴照片和感人字句都淚目,紛紛留言「那個背影,好想他」、「完全懂,黃爸爸父親節快樂平安健康」、「很有意境讓人思念的畫面啊!祝黃爸健康平安」、「一張不用文字就令人動容的照片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