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網紅朴西瓜與呂郁近日穿著清涼的bratop在印度街頭大跳艷舞,網友看傻眼。(圖/IG@朴西瓜、AfreecaTV)
南韓網紅朴西瓜與呂郁近日穿著清涼的bratop在印度街頭大跳艷舞,網友看傻眼。(圖/IG@朴西瓜、AfreecaTV)

隨著直播平台興起,許多網紅靠著甜美外表、火辣身材加上特殊的直播主題而成功吸引話題。近日南韓直播平台「AfreecaTV」的2名超辣女主播,為了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體驗,竟穿著裸露的低胸小可愛,跑到印度街頭大跳艷舞,雖成功吸引超高點閱率,但也讓觀眾替他們捏把冷汗。

南韓知名女直播主朴西瓜(박수박),因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又經常不吝嗇的穿著清涼服裝嶄露火辣身材,並拍攝各種題材的影片,而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。而近日與呂郁(여울)一同前往印度旅遊的她,也不忘開啟直播與粉絲分享旅遊的點點滴滴,另外她們還為了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,決定推出決心企劃「去搭印度的地獄列車」,在印度街頭做出驚人之舉。

在公開的影片中,只見兩人穿著超低胸的U領BRATOP,下半身及穿著輕鬆的休閒短褲,大方露出豐滿雙峰與凹凸有致的曲線,在印度街頭大跳豔舞。而她們的舞步除了有性感M字腿外,還對著鏡頭撫胸,展現豐滿的上圍及火辣的S級曲線,令收看直播的觀眾看了血脈噴張,紛紛送上抖內大賺一筆。隨後兩人又變換舞姿,不斷的上下跳動,兇猛的上圍也因此跟著上下晃動,同樣令網友看了大噴鼻血,也吸引當地居民的圍觀,開始拿出手機拍照,並近距離的要求合影,兩人看到後也幾乎來者不拒,開心的與當地男性居民互動。

不過,看到此舉的部分網友,對於兩人的行為感到相當驚訝,因為網友認為印度當地性侵案頻傳,穿著裸露走在街頭相當危險,附近民眾還多是男性,一個不小心恐發生危險。對此,她們也出面回應表示,先前就有問過當地地陪,這樣的裝扮走在印度街頭會不會有問題,而地陪表示只要不要進入貧民窟就好,若有其他問題地陪也會協助解決,但這樣的說法仍讓網友相當擔心。

兩人在印度街頭直播大跳艷舞。(圖/AfreecaTV)
兩人在印度街頭直播大跳艷舞。(圖/AfreecaTV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