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瀨昆妮身材火辣,活動照乍看像沒穿。(圖/長瀨昆妮Instagram)
長瀨昆妮身材火辣,活動照乍看像沒穿。(圖/長瀨昆妮Instagram)

今年32歲的長瀨昆妮是日本華僑,多年從事日文教學與直播,2020年從日本返台,與直播主連千毅簽約成為旗下助理,在直播中總是站在連千毅身後,火辣F級身材和精緻臉蛋令她成為直播最吸睛的存在,因曾教日文被粉絲封「日文女神」;她日前出席活動,上衣被誤會沒穿,讓網友嚇壞。

長瀨昆妮昨(27)日在Instagram曬出在圓山大飯店的照片,她正好站在燈下,加上一身白裙,看起來像是沒穿一樣,大片肉色讓人忍不住想放大,長瀨昆妮露出豐滿上圍,不過似乎衣領太低,讓胸前Nubra 都露出來,火辣曲線讓不少男粉絲大飽眼福。

長瀨昆妮日前出席活動,乍看以為上半身沒穿。(圖/長瀨昆妮Instagram)
長瀨昆妮日前出席活動,乍看以為上半身沒穿。(圖/長瀨昆妮Instagram)

而她打卡的圓山12樓大會廳昨天正好舉行活動,長瀨昆妮曬出當天菜單,表示自己有收到邀請參加姜太公暨北斗星君祝壽大典,當天許多政商名流出席,陳時中和蔣萬安都有出席這場祝壽大典,可見現場熱鬧非凡。

長瀨昆妮日前在直播中走光,她剛開始以美背示人,轉到正面是一件黑色深V蕾絲小洋裝,F級美胸十分集中,飽滿上圍讓許多觀眾鼻血直流,連千毅為了展示跑車讓長瀨昆妮先上車,她在連千毅身後露出修長美腿,豪車配美女畫面養眼。不過似乎是裙子太短,長瀨昆妮一坐下裙子只勉強蓋住腿根,就算夾緊雙腿,仍然有走光的風險,只見她一個轉身「白色」內在美小褲就曝光在螢幕前,被眼尖網友發現走光瞬間,立刻提醒「走光了」、「看到了」、「腿夾緊啦」,老闆連千毅也趕緊提醒,還要網友「不要那麼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