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明詩有美貌又有頭腦。(圖/取自麥明詩IG)
麥明詩有美貌又有頭腦。(圖/取自麥明詩IG)

30歲香港女星麥明詩,2015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奪冠,加上頂著英國劍橋大學法學士的高學歷,被封為「學霸港姐」、「十優港姐」,雖然之前一度淡出演藝圈,改行當OL,但近期復出拍戲,最近人在新加坡的她,曬出一組出水芙蓉照,讓網友都驚呼「太犯規」。

麥明詩今(24日)在社群曬出泳裝美照,只見她穿上桃紅色泳衣,站在泳池裡,雖然只露出上半身,但豐滿豪乳浮水面,濕身畫面太香豔,讓網友都驚呼連連,「出水芙蓉」、「有料」、「好犯規呀」、「好美好正哦」。

麥明詩人美又有頭腦,2015年參加港姐選拔時,中學會考得到十優佳績過往背起底,有「十優港姐」稱號,而她更是英國劍橋大學法學士高材生,之後也在美國紐約州律師考試獲得及格,2019年轉換跑道淡出演藝圈,改當著名跨國顧問公司商業顧問,成為OL。

近期她復出拍戲,高學歷竟引發議論,讓她直接公開自己在劍橋的成績單,為自己平反,成績單顯示她在2012到2014年中,都拿到二級甲等榮譽成績,她也發文:「多年來很多人很替我擔心我大學成績,各位大哥千萬別替我擔心,不高分,不過平穩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