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才恩雖然結婚了,作風依舊性感。(圖/love_zennyrt instagram)
申才恩雖然結婚了,作風依舊性感。(圖/love_zennyrt instagram)

韓國辣模申才恩(신재은)擁有甜美臉蛋與E罩杯火辣身材,曾拍過知名咖啡品牌,並代言手遊,而這樣的她早已是人妻,但結婚毫不影響她的人氣,申才恩的IG有著破270萬追蹤數,她也沒有因為結婚而尺度變得保守,繼續大方曬性感照,近日她分享性感床照,衣服上全是洞,讓網友看到流口水。

南韓辣模申才恩擁有纖腰、巨乳火辣身材,連台灣網友們都知道她,給了她「真人版娜美」封號,而申才恩早在2019年就結婚成為人妻,但沒因為這個身分而放棄寫真工作,同時更積極經營社群,平常IG上的照片就已非常火辣,引人遐想,不料疑似因為尺度太大遭到檢舉,申才恩原本的IG帳號遭到強制停用,她只好另外重開帳號,讓許多粉絲重新追蹤,雖然粉絲數掉了不少,但照片的火辣程度仍不受影響。

申才恩日前發出一張性感床照,照片中她坐在床上,烏黑長髮隨意紮起,有種凌亂的美感,側臉望向鏡頭,表情迷濛引人遐想,她身上是一件白色蕾絲網洞裝,胸口幾乎是中空狀態,可以清楚看見傲人巨乳,胸前蕾絲勉強遮住兩點,她用一隻手巧妙遮住神秘三角洲部位,尺度相當大。

照片發出後立刻吸引1.4萬人湧入按讚,紛紛熱情直呼「太兇猛了」、「好性感」、「妳是真正的女神」、「美到不可思議」、「尺度越來越大」、「太美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