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網紅「菈菈」當過5年職業軍人,被網友封最美「最美女士官」。(圖/語萱Rara facebook)
美女網紅「菈菈」當過5年職業軍人,被網友封最美「最美女士官」。(圖/語萱Rara facebook)

28歲美女網紅「菈菈」何語萱曾當過5年職業軍人,退役後成為網紅直播主,因為長得漂亮又有E級火辣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最美女士官」,而她也是JKF女郎之一,之前因為夾筆熱舞影片爆紅,吸引10萬多人觀看,搞怪性格深獲粉絲喜愛;近日她曬出一張喝椰子水的照片,被發現雪乳居然快和椰子一樣大,身材非常好。

菈菈今(18)日曬出一張照片,她頂著一頭俏麗短髮,悠閒地坐在軟墊上,身上一件白色短洋裝,右側肩帶幾乎滑到手肘,而且可以發現菈菈在洋裝下並沒有穿內衣,大方讓螢幕前的網友一飽眼福,雪白曲線火辣至極,菈菈正好捧著一顆椰子,小嘴輕咬手中吸管,表情非常撩人,不過可以發現,菈菈的E級上圍輪廓居然和手中椰子差不多大,身材相當厲害。

菈菈配文和粉絲互動:「你想當椰子還是吸管?」該照一發網紅蕭芷渲留言:「我想要妳!」,不少粉絲湧入熱情回應:「要抱抱」、「要當手臂啦」、「手手擋到了啦~~(撥)」、「絕對吸管」、「我想當衣服」、「小孩子才做選擇~」、「當妳朋友」、「哇!好大的椰子啊!」、「這椰子的乳化效果真好」、「我比較想當妳的衣服,這樣就可以緊貼妳全身」、「當右手」、「想當妳男人」。

菈菈不忘順便宣傳28歲生日推出集濕身、全裸、大量巨乳的寫真新作,尺度一絲不掛,十分的有誠意,在介紹中她還自封是台版水野朝陽,購買寫真還可以參加生日限定活動,有機會獲得她特意準備的禮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