蓋兒加朵曬比基尼辣照。(圖/蓋兒加朵 IG)
蓋兒加朵曬比基尼辣照。(圖/蓋兒加朵 IG)

曾飾演超級英雄「神力女超人」的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(Gal Gadot)不只演技精湛,外貌也非常出色,18歲就當上以色列選美皇后的她,轉眼間已經蛻變為37歲的成熟女神。時常分享生活的蓋兒加朵日前還在IG曬出一系列泳裝照大方「炫腹」,貼文至今狂吸超過180萬名粉絲按讚。

蓋兒加朵的性感魅力全球皆知,她光在IG就擁有超過8千6百萬粉絲,日前蓋兒加朵也放送夏日福利,曬出3張身穿橘色比基尼的辣照,只見她坐在游泳池畔,悠閒地喝著飲料消暑,古銅色肌膚散發陽光氣息,她的腹肌線條十分明顯,讓人看了目不轉睛。

蓋兒加朵辣曬比基尼照,看不出來是3寶媽。(圖/蓋兒加朵)
蓋兒加朵辣曬比基尼照,看不出來是3寶媽。(圖/蓋兒加朵)

從另一張蓋兒加朵的側身照中,可以看到完美的平坦小腹、身材勻稱均展露無遺,蓋兒加朵時而對著水面露出微笑,時而又仰頭閉眼思考人生,一舉一動都相當優雅迷人,其中有張照片還有1個亮點,就是蓋兒加朵女兒的小手鑽進畫面摸著她的小腿,這才讓人想起她還是一名3寶媽。

蓋兒加朵的最新動態曝光,瞬間讓萬名粉絲暴動,「她有3個小孩…3個!」、「100%純天然的美」、「真是完美」、「要怎麼能像妳一樣」、「我的心融化了」、「世界上最棒的女孩」。事實上,蓋兒加朵最小的女兒目前才剛滿1歲,產後她積極地維持體態,還聘請知名健身教練為她訓練,再搭配良好的飲食習慣,讓蓋兒加朵可以馬上恢復成「超人級身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