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裔辣媽嫁給富商後,透過代理孕母迎接21名寶寶,未料今年老公因洗錢罪入獄,讓她相當崩潰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俄裔辣媽嫁給富商後,透過代理孕母迎接21名寶寶,未料今年老公因洗錢罪入獄,讓她相當崩潰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25歲俄裔辣媽嫁給土耳其富商後,透過代理孕母在一年多的時間迎接21名新生兒,原本2人預計收養105名小孩,一圓2人的大家庭夢,但今年5月土耳其富商因洗錢罪入獄,讓俄裔辣媽頓時失去生活支柱,連日常開銷都成為問題,讓她感到崩潰不已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5歲俄裔辣媽克莉絲蒂娜(Kristina Oztirk)曾是脫衣舞孃,嫁給57歲的土耳其富商加利普(Galip Ozturk)後,由於2人都十分渴望大家庭,因此透過代理孕母,在2020年3月到2021年7月迎接21名新生兒,除此之外克莉絲蒂娜還有一名孩子,跟著夫妻倆一起生活,為了照顧數量眾多的小孩,他們聘請了16名保母來幫忙。

然而不幸的是,加利普官司纏身,他在母國土耳其被指控謀殺罪,被判處無期徒刑,因此他在2018年就逃離土耳其,然而今年5月又因為涉嫌洗錢和偽造文書在喬治亞慘遭逮捕。

克莉絲蒂娜頓時失去生活支柱,每天為了照顧孩子忙得暈頭轉向,養育孩子的支出也成了一大問題,他們每周要花4000英鎊(約新台幣14萬)購買嬰兒的必需品,包含20大袋尿布和53罐配方奶,每年也得支付給16名保母高達7萬英鎊(約新台幣25萬)的薪水;此外,原本2人預計收養105個小孩,也因為加利普被捕而被迫暫停。

丈夫被捕後,克莉絲蒂娜曾在多達23萬粉絲的Instagram上發文泣訴,「即使身邊有許多親密的人,但孤獨感始終沒有消失」,直言因為沒有丈夫陪在身邊,讓她的情況變得很艱辛,「我無法忍受他的缺席、無法獨自入睡和醒來,我無法看到他的笑容、聽到他的聲音、感受到他的擁抱」,同時她也很感謝網友們給予的鼓勵和支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