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吳尊過去曾帶著女兒NeiNei上綜藝節目。(圖/微博)
男星吳尊過去曾帶著女兒NeiNei上綜藝節目。(圖/微博)

昔日以男團「飛輪海」出道的男星吳尊,不僅轉換跑道嘗試演戲,認了隱婚生子消息後,還帶著小孩登親子實境秀節目,慈父形象深植人心,把工作重心轉往大陸的他,3月底決定全家搬到上海,近日吳尊帶著一家人外出旅遊,被網友發現女兒NeiNei身高已經快追上媽媽。

吳尊近日帶著一家人出遊,從顯示地點推測應該是在浙江,他透露一家人已經好久沒有旅遊了,雖然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,不過和家人相處的回憶每分每秒都非常珍貴,吳尊有感而發:「大自然的美和家庭的溫暖,心裡只能感恩生活所帶來的一切。」

吳尊曬出多張出遊照,只見他和兒子、女兒一起泡在露天按摩浴缸內,身後是開闊的山巒,景色非常優美,老婆林麗瑩沒有下水,穿著花朵圖案的洋裝靠著欄杆加入自拍,其中一張合照,NeiNei站在母親身邊,兩人幾乎快要一樣高,且母女神韻非常相似,儼然長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,吳尊也單獨曬出愛女照片,NeiNei坐在欄杆上神情自然看向遠方,身材纖細又高佻,身後是山峰和彩虹,可見渡假好風光。

男星吳尊帶家人出遊。(圖/微博)
男星吳尊帶家人出遊。(圖/微博)
吳尊女兒NeiNei。(圖/微博)
吳尊女兒NeiNei。(圖/微博)

許多粉絲留言:「沒點開時還以為是嫂子,NeiNei成大美人啦」、「NeiNei已經和嫂子差不多高了!?下一步要超越你啦」、「NeiNei的大長腿不得不服啊」,有許多粉絲關注林麗瑩,希望吳尊能多讓老婆出鏡「嫂子要多冒泡」、「哥,想看嫂子個人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