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媛嫁給郭富城後,因天王嫂的身份受到外界關注。(圖/mokafy Instagram)
方媛嫁給郭富城後,因天王嫂的身份受到外界關注。(圖/mokafy Instagram)

天王郭富城與小22歲網紅方媛結婚4年多,婚後陸續生下2個女兒,方媛成為天王嫂後風波不斷,先是被抹黑曾加入天王嫂訓練營,又被酸是生活無聊的貴婦。近日方媛帶著一對女兒出門玩,青春的穿搭被誇像美少女,完全看不出來是生過兩個孩子的媽。

方媛日前在小紅書發文,她表示週末天氣晴朗,就帶著寶貝女兒們出門玩,姐姐愛騎單車,妹妹就跑去玩溜滑梯了,開心稱「小朋友無憂無慮的時光」,照片中方媛彎腰親自給女兒戴上單車頭盔,還手把手的教騎車,充滿母愛的氛圍。此外,郭富城夫婦都很注重孩子隱私,就連母女倆的合照僅僅露出女兒側臉,方媛都要用貼圖遮住眼睛,十分注意細節。

當天方媛穿著綠色T恤搭配白色短裙,加上一頭長髮飄飄,宛如青春亮麗的女學生,好狀態讓不少網友誇:「這哪裡是孩子麻麻,明明還是少女」、「一直是少女媛,真得太美了」、「難怪郭富城會選妳,這完全就是美少女嘛」雖然方媛遮住孩子的眼睛,但沒有遮住孩子的鼻梁,有人誇「大寶的側顏好好看耶高鼻梁」。

方媛曬出帶女兒出門的照片。(圖/方媛小紅書)
方媛曬出帶女兒出門的照片。(圖/方媛小紅書)

方媛前年捲入天王嫂訓練營傳言,當時郭富城親上火線替愛妻緩頰,強調都是子虛烏有的傳聞,方媛後來受訪坦言那陣子很難過,但又不知道該不該為自己發聲。今年3月有人在方媛的社群網站留言:「無聊的富婆生活」、「沒丈夫陪伴的無聊富婆生活,相比之下還是昆凌嫁對了吧」,引來方媛親自嗆:「可是我不是富婆,然後我每天很充實也沒有時間無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