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直擊郭富城和方媛到畫廊買畫。(圖/翻攝自郭富城微博;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網友直擊郭富城和方媛到畫廊買畫。(圖/翻攝自郭富城微博;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
天王郭富城與小22歲網紅方媛結婚4年多,婚後陸續生下2個女兒,方媛成為天王嫂後風波不斷,先是被抹黑曾加入天王嫂訓練營,又被酸是生活無聊的貴婦。最近有網友直擊郭富城夫妻到畫廊買畫,方媛明顯無法融入,在一旁狂滑手機,但有人覺得她沒攪和反而才是對的,換成其他貴婦可能猛拍自拍,炫耀自己買畫、有品味,「看起來她並沒有虛榮昏了頭」。

方媛前年捲入天王嫂訓練營傳言,當時郭富城親上火線替愛妻緩頰,強調都是子虛烏有的傳聞,方媛後來受訪坦言那陣子很難過,但又不知道該不該為自己發聲。今年3月有人在方媛的社群網站留言:「無聊的富婆生活」、「沒丈夫陪伴的無聊富婆生活,相比之下還是昆凌嫁對了吧」,引來方媛親自嗆:「可是我不是富婆,然後我每天很充實也沒有時間無聊」。

目擊網友發文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目擊網友發文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對於天王嫂訓練營的傳聞,方媛上個月也忍不住回嗆網友,有人諷刺說:「我是個好姑娘,我沒上過培訓班。」方媛回應:「誰上過?你哪隻眼睛看到了?有證據嗎?造謠是要負法律責任的」,揚言提告。而最近又有網友在畫廊偶遇郭富城和方媛,原本網友不敢確定,望著郭富城戴口罩的臉愣了幾秒才確定是他,工作人員也積極給郭富城介紹,將他視為大客戶。

其他網友評論兩極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其他網友評論兩極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該網友說,方媛也在郭富城身邊,但明顯沒那麼認真,不時玩手機,文章一出引來兩極評論,有人覺得方媛感覺就是網紅,沒有什麼大家閨秀該有的知識背景,但也有人說這就是方媛最好的一點,「有自知之明」,明白自己不懂就不會硬要加入討論,「換別的傻女人,去個蘇富比不知道要曬多少自拍,炫耀自己買畫,甚至開直播把別人寫的畫評背一遍,冒充自己有品味」,有人贊同回應:「好清醒,人家確實會經營,才長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