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之琳擁「香江第一美人」的美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關之琳擁「香江第一美人」的美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港星關之琳擁有「香江第一美人」的美名,儘管已息影多年,仍以保養有術的美貌引發關注,她近日就被網友捕獲到餐廳用餐,她簡單穿黑白條紋上衣、頂淡妝現身,儘管有人酸野生關之琳年華老去,不過有網友則跳出來力挺,讚她是風韻猶存。

有網友在香港太平山頂的義大利餐廳直擊野生關之琳,她簡單穿黑白條紋上衣、黑褲和運動鞋,頂著淡妝和友人聚餐,只見關之琳拔下口罩、專心低頭看菜單,她皮膚保養得光滑透亮,穿搭輕鬆依舊是星味十足。

野生關之琳現身餐廳。(圖/取材自小紅書)
野生關之琳現身餐廳。(圖/取材自小紅書)

野生關之琳看不出她將在下個月迎接60歲生日,儘管有人酸野生關之琳年華老去、美貌不再,不過有網友則跳出來大讚她是風韻猶存,認為關之琳簡單打扮就很有型,完全無損她的明星氣場,大美人的封號當之無愧。

其實,關之琳是滿清貴族之一瓜爾佳氏後裔,該族的最大特點,就是專出傾國傾城的美女,出生演藝世家的關之琳,遺傳演員父母關山、張冰茜的優良基因,不只從小美到大,一出道就以水汪汪大眼睛與獨特氣質爆紅,被封為「香江第一美女」,凍齡的關之琳現在更是美魔女代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