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長相甜美,身材火辣,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楊冪微博)
楊冪長相甜美,身材火辣,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楊冪微博)

大陸流量女神楊冪擁有甜美臉蛋和性感身材,從出道以來話題不斷,主演的戲劇作品《小時代》、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皆獲得高人氣,奠定一線女星的地位,商業價值高帶貨能力超強,是各大品牌和劇組青睞的對象。近日她參加綜藝節目《花兒與少年》第4季,卻被誤認成其他藝人三次,她以高EQ自嘲,化解尷尬的方式或外界好評。

《花兒與少年》節目中,楊冪和其他嘉賓被分配守著鍋爐準備餐點,期間一名老爺爺經過,誤認楊冪是另一位女藝人劉敏濤,她一開始有些錯愕,不過很快反應過來幽默點頭,開玩笑回答「是」,嘉賓張凱麗趕緊澄清:「不是,她是楊冪。」楊冪沒有不開心的情緒,反而接著調侃:「你好,我是劉敏濤。」她還指著劉敏濤本人開玩笑:「楊冪在那邊做飯呢,楊冪是最賢慧的那個,在那邊做飯呢。」

露營過程中,她還被村民誤認成女星趙今麥,面對合照的要求,楊冪搞笑回應:「我說不行,我說趙今麥太高冷了,不能合影。」讓一旁的趙今麥本尊笑到彎腰。而楊冪去買菜時,路人似乎認出她的身份,卻喊錯了名字,「美女,妳是楊明,怎麼不像呢?」

楊冪被路人誤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芒果TV熱播綜藝)
楊冪被路人誤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芒果TV熱播綜藝)

她還原當時搞笑情境,被多次認錯讓眾人笑虧「妳是萬變的是嗎?」楊冪大方回應:「千變萬變就是我。」一點都不生氣,展現超高情商,獲得外界好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