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哲透露曾拿兩種抗癌產品給余苑綺遭拒,直言當時看到對方反應就覺得不妙。(楊哲-芒果王子、余苑綺 Chichi臉書)
楊哲透露曾拿兩種抗癌產品給余苑綺遭拒,直言當時看到對方反應就覺得不妙。(楊哲-芒果王子、余苑綺 Chichi臉書)

余天、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(余泳澐)抗癌8年,昨(21日)不敵病魔離世,享年39歲,生前抗癌之路走來相當艱辛,不僅復發過3次,前後做過70多次化療,甚至做到產生抗藥性無法再化療,只得採用雷射手術刀照射腫瘤,對此,歌手楊哲透露早拿了兩種抗癌產品給余苑綺,更直言當時看到對方反應就覺得不妙。

余苑綺昨(21日)不敵病魔離世,許多藝人紛紛發文悼念,楊哲則在臉書PO文表示4個月前拿了兩種抗癌產品給她,不過祂似乎被坊間五花八門的抗癌藥物搞到沒信心,連請廠商免費提供的產品都不想試,當下一看到這反應就驚覺不妙了,接著表示或許民間傳言有「冤親債主」在擋,也可能是功課已經完成,總之對於她逝世感到不捨,希望已經沒有病痛去做快樂天使,不過此篇PO文目前已遭刪除。

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後,癌細胞擴散到肝臟、淋巴和肺部等器官,上個月李亞萍透露女兒病情時,表示她不僅站不起來,若站起來就會全身痛到得吃止痛藥,甚至嚴重到手腳發黑,連泡進水裡都像裂開般疼痛,余天則是透露2個肺用X光拍起來幾乎都白色,都靠全氧在呼吸,原本病況不樂觀的她,日前看到一對兒女探視後,立刻激起求生意志,表示不會那麼容易死,未料仍不敵病魔病逝,也讓余天悲痛表示:「我其實有幫她爭取到美國最新的抗癌藥,她對抗總共八年,真的很痛苦,我可憐的孩子」。

【楊哲全文】

早在4個月前拿了兩種抗癌產品給祢,當我看祢的反應我就感應到不妙了。

因為祢已經被坊間的五花八門的抗癌藥物搞到沒信心了,所以我請廠商免費提供的產品祢就連試都不想試了。

或許是民間在傳言的有「冤親債主」在擋,或許是祢的功課已經完成。

總之您全家人都是很善良的人,很不捨,願祢一路好走,沒病痛,去做快樂的天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