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佑南澄清向她拿錢的是找她合作的「姐姐」。(圖/梁佑南 fb)
梁佑南澄清向她拿錢的是找她合作的「姐姐」。(圖/梁佑南 fb)

台灣鄉土劇《黃金歲月》52歲女演員梁佑南,日前出席反詐騙宣導片活動,主動提及自己投資保養品損失250萬,她更指出仲介窗口是白雲的前妻紫衣,結果引起外界一連串的誤會產生。梁佑南17日透露,她接到紫衣的電話,對方表示自己非常生氣,因為自己根本沒做這樣的事,讓她緊急澄清自己沒講清楚。

梁佑南17日在個人臉書發文,表示投資詐騙已經好幾年的事情,當時有位認識的姐姐和她一起投資保養品,對方會跟她拿錢以及實際市場操作,當時她和紫衣只在節目碰過幾次,梁佑南解釋,後來保養品會有合作,僅是她曾對紫衣提及:「手上的這個霜好不好?後續的一切,都是姐姐跟她聯繫,我並沒有參與。」

接著,梁佑南進一步解釋,她說姐姐曾對自己說,有提供產品、配方和原物料給紫衣,不過她不清楚聯絡內容等細節,「後來姐姐說連絡不上紫衣了,當時我也打過電話,確實都沒有通,我也連絡不上紫衣」,然而,梁佑南明確指出拿錢者,意即向她拿250萬的是合作的「姐姐」,而非是紫衣。

對此,梁佑南公開呼籲,請外界勿把目標放到紫衣身上,並說道:「紫衣說這件事情對她造成很大的傷害,還有她的孩子及工作夥伴」,她本人當下說得不夠清楚,對當事人造成的傷害,她感到萬分地抱歉。最後,她透露自己沒要去傷害人,只是想提醒大家賺錢不容易,請要顧好辛苦賺來的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