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里埃很感謝生命中被男、女人深愛,稱多虧行房協議,忌妒完全不存在我們之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伊里埃很感謝生命中被男、女人深愛,稱多虧行房協議,忌妒完全不存在我們之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美國一名雙性戀女子分享了自己特殊的「三角戀」癖好,自交友軟體上認識男友後,兩人便互許開放性關係的相處模式,甚至多次讓第三人加入。直到某天終於遇到情投意合的另一名女子,三個人特別擬定「班表」增進感情,引來外界嚴厲指責。

根據《每日鏡報》(The Mirror)17日報導,2015年,伊里埃(Irie Ewers)與湯姆(Tom Smith)這對情侶在交友軟體對彼此一見鍾情,火速熱戀一陣子後決定互許終身,起初他們維持一夫一妻制,但2年後一切變得更加「瘋狂」。儘管伊里埃一開始就表明自己也喜歡女生,與丈夫婚前訂了行房條款,詳列了「能做」、「不能做」的性愛行為,包括同意第三者加入戰局。隨時間過去,她說道「現在我們想要一些更永恆的東西…」

某日在夫妻倆上餐廳遇見一名陌生女子艾莉克絲(Alex Jones),三人相談甚歡,伊里埃多年壓抑對女性的渴望順勢被激發,深深著迷眼前的她。

經過丈夫的同意後,「三人行」就此展開。伊里埃拿出月曆,明確指出每周一、三會與艾莉克絲相處,二、四才會回歸丈夫和兩條狗的懷抱。此外,艾莉克絲為了讓性愛過程更加順暢,也會抽空和湯姆培養感情,好讓三個人的模式更加升溫。

儘管飽受外界批評,伊里埃仍堅持這麼做完全沒錯,很感謝生命中被2個人深愛。還說「多虧行房協議,『忌妒心』完全不存在我們之間,取而代之的是自由、幸福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