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爸在七夕這天把自己送進手術房。(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三寶爸在七夕這天把自己送進手術房。(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今(4)日是七夕情人節,不少人都煩惱著該如何送禮、送什麼禮才能博得對象開心。一名3寶爸就分享自己送了老婆的禮物,竟然是送自己去結紮「祭蛋」,上萬人看完後紛紛大讚根本是真男人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七夕情人節「我送的禮物比較不一樣」,公司旁邊的泌尿科剛好評價不錯,他就跑去預約結紮,今天手術日還把老婆約去現場,「獻花,祭蛋,禮成」,之後準備吃大餐。最後原PO也呼籲人夫們,「情人節不知道要送什麼,送自己去結紮吧」。

三寶爸表示今年老婆的情人節禮物就是他結紮。(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三寶爸表示今年老婆的情人節禮物就是他結紮。(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「真男人」、「好體貼的老公」、「這個禮物超棒的,貼心的真男人」、「好男人,這樣下次老婆又有的話就…」、「恭喜晉升紮男」、「別人的老公從來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結紮完就可以肆無忌憚了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認為,結紮後爽的也是老公,稱不上是送給老婆的情人節禮物,「不是,結紮不就是你可以不用戴套更爽,老婆有要這禮物嗎?」、「我一直不太懂為何男人結紮是送女人的禮物…現在還是不懂」。

另外,針對許多男網友詢問結紮是否會痛,原PO解釋,手術前有先打麻醉藥,醫師說是用的是醫美專用美容針,他自己感覺則是「聊天間突然就打好了,大概就蚊子咬」,麻藥退去後有一股酸酸的感覺,不過仍要等到明天比較準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