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瑞絲(左)和蕾拉(右)都是「反骨男孩」的成員。(圖/facebook)
艾瑞絲(左)和蕾拉(右)都是「反骨男孩」的成員。(圖/facebook)

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艾瑞絲(本名:盧昕妤)先前從電競實況主走紅,之後投身Youtuber界成為反骨的一員,有雙超大電眼和甜美臉蛋的她,在網上擁有不少粉絲,近日她和反骨團隊成員們到泰國度假,旅遊中的她不忘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提到旅遊時在泰國的情色街看到很厲害的價目表,成員蕾菈走在路上還差點被一堆男人拉走。

艾瑞絲今(4日)在Instagram開直播,她說在泰國旅遊走到情色街,有一排女生站在旁邊,好奇的她還看到當地的價目表,上面清楚標示各種體位的價錢,還有超厲害技能,可以用「下面」點菸、吹氣球等,讓他們一行人嘆為觀止,而身材很好的蕾拉去泰國玩一樣穿很辣,她親自說:「走在路上有一堆男的要把我拉走」,曝光在當地的驚嚇體驗,還好最後安全回到酒店。

不過艾瑞絲直言看人妖秀有點失望,本來以為會是一件一件脫衣的那種,結果他們看的是正常的,讓她直呼可惜,她同時預告這趟泰國之旅會玩七天六夜,明天大家會進行水上活動,到時後會換上比基尼,讓許多粉絲十分期待明天的照片。從直播中可以看到蕾拉身穿性感洋裝,上半身全靠一條細繩支撐前面的布料,面對鏡頭蕾菈大方揮手,側面看卻感覺胸部快要掉出來,讓粉絲為她捏一把冷汗。

艾瑞絲開直播分享泰國行的心得。(圖/截取自 艾瑞絲直播 Instagram)
艾瑞絲開直播分享泰國行的心得。(圖/截取自 艾瑞絲直播 Instagram)

艾瑞絲透露女生們大多都會集體行動,因為害怕泰國有人販子的風險,在異國他鄉還是小心為上,為了安全會互相保護對方,也表示由於泰國很多情色場所大部份都不能錄影,因此很多場合不能分享給粉絲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