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Ben回憶與艾成的約定,悲痛道「你失約了」
阿Ben回憶與艾成的約定,悲痛道「你失約了」

藝人艾成昨(17日)墜樓身亡的消息震驚各界,藝人無不悼念,阿Ben(白吉勝)也在臉書上憶起與艾成相處的點滴,他與老婆徐小可夫妻倆因為艾成的影響,也成為虔誠的基督徒。阿Ben提到原本約好等對方9月攜王瞳返台,再一起去露營,然而約定再也無法實現。

阿Ben昨夜在臉書寫下長文,提到當時艾成在活動彩排時,主動向他深聊,「跟我訴說神在你身上所行的神蹟奇事,短短十分鐘⋯感動了我想認識這份信仰的衝動,在我跟小可受洗的那天⋯你哭得比我們還激動。」

阿Ben也回憶艾成生前的溫暖舉動,「每一次的見面,我們話不多,但總是深深擁抱;每一次的笑容,總是會帶給彼此許多溫暖祝福。」有次雙方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的錄影通告閒聊,並約定好一起露營,「在化妝間我們暖暖擁抱,短暫的敘舊聊聊近況,本來約好了等你9月帶瞳從馬來西亞陪家人回台,我們再一起去露營。」沒想到卻是最後一次見面,從此天人永隔。

阿Ben與徐小可、艾成與王瞳兩對夫妻和其他友人一同出遊。(圖/阿Ben 臉書)
阿Ben與徐小可、艾成與王瞳兩對夫妻和其他友人一同出遊。(圖/阿Ben 臉書)

然而,如今得知艾成驟逝噩耗,阿Ben痛心的表示:「我還在找尋可以帶寵物的營地⋯你卻這樣失約了。」他期望將所有一切傷痛都能降到最低,讓艾成的好與愛都能繼續流傳,「蔡艾成⋯我們天家再相見。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