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墜樓身亡,王瞳認屍時一度哭到雙眼紅腫、全身癱軟。(中時資料照片)
艾成墜樓身亡,王瞳認屍時一度哭到雙眼紅腫、全身癱軟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艾成17日早上從蘆洲捷運站共構宅7樓住處墜樓身亡,享年40歲,王瞳得知噩耗後,立刻從宜蘭趕回來處理後事,未料許多酸民口出惡言灌爆她的粉絲專頁,引發軒然大波,對此,8點檔女星林可唯發文力挺王瞳,怒嗆酸民:「你認識(他)她嗎?憑什麼評斷是誰的問題」。

艾成墜樓身亡噩耗傳出後,林可唯表示仍不敢打開新聞或看任何報導,聽到各種臆測跟討論後,本來沈重的心瞬間崩潰,回想起日前在閨密的求婚禱告會,艾成還很開心的拉著她的手說:「接下來換我了,過幾天就要跟她回馬來西亞舉辦婚禮」,雖然不想批評臆測的人,但仍忍不住怒轟:「你認識(他)她嗎?憑什麼評斷是誰的問題?哪段關係沒有吵架跟抱怨?」

林可唯強調就自己親眼觀察,艾成與王瞳因為神跟信仰,感情非常好,雖然事實原因還不清楚,但失去最摯愛另一半是非常痛,若此刻還要被冠上莫名之罪,對當事者究竟有多殘忍,因此要求酸民全部閉上嘴巴,切勿再說三道四,最後祝福艾成「求神帶領,希望你離苦得樂了」。

王瞳從宜蘭趕回來處理後事,向警方說明艾成生前情緒不穩的原因,她表示艾成個性內向,事情都壓抑在心裡,未料試著透過陪伴及找教友協助,仍無法阻止悲劇發生,後來到殯儀館認屍時,一度哭到雙眼紅腫、全身癱軟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