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兔上節目自爆患「子癲前症」。(圖/IG@bellayutu)
玉兔上節目自爆患「子癲前症」。(圖/IG@bellayutu)

由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玉兔,曾以甜美臉蛋與精湛的舞技受到大眾喜愛,今年3月宣布與交往7年的型男導演男友Howard登記結婚後,也火速的在2個月後公開懷孕的喜訊,而目前已懷孕6個月的她,雖不久前才開心辦派對揭曉懷上男寶寶,但17日上節目時卻也透露自己罹患「子癲前症」,讓她感到相當無奈。

玉兔在17日登上綜藝節目《王牌諜對諜》的錄製,她透露自己懷孕至今已胖97公斤,至於身體情況,她坦承自己除了患有子宮肌瘤,也出現嚴重水腫外,還發現自己有「子癲前症」,讓她有點自責自己太晚發現懷孕。

玉兔表示,自己也是因為子宮肌瘤的關係,寶寶長大的過程壓到會痛,但她前往的第一家婦產科醫生沒及時告訴她,只開一些安胎藥;而現在的醫生後來才跟她解釋,生完小孩後子宮肌瘤壓迫的情況就會改善,不會影響到生產過程,只是前三個月會有出血的問題,所以醫生開了微量的阿斯匹林,要她吃到生產,剛開始她還得臥床,甚至被醫生下了「禁動令」,不能運動、不能散步,只能游泳。

懷孕後玉兔的情緒也較容易波動,雖大部分時間心情都不錯,但偶爾還是會擔心寶寶早產突然爆哭。而目前玉兔雖大腹便便行動不便,但她仍會工作到生產之前,強調「我11月生,但我到10月還是想出來工作,因為我出來心情很好耶,可以多跟人交流聊天」最後她也不忘誇老公貼心陪伴,有時候也會叮嚀她不要亂跑、亂跳,讓她感到相當窩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