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秋季發表會可能登場的時間曝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蘋果秋季發表會可能登場的時間曝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過去幾年蘋果都在9月推出新款iPhone手機,近日也傳出蘋果可能會在9月7日舉行秋季發表會,屆時會推出iPhone 14系列新機,還有可能推出新款 Mac、iPad與3款Apple Watch。

美媒報導,消息人士指出,一些蘋果零售店的員工已經被告知,要在9月16日為重要新產品銷售做準備,依過往的經驗推估,蘋果會在發表會一周後開始販售產品,往回推9月7日就可能是發表會的日期。

此外,傳出蘋果的員工已經被告知從9月5日開始需要隨時待命三天,這也符合發表會落在7日的推測。而此次的發表會可能會延續疫情期間的線上直播模式,而非實體的發表會。

即使如此,發表會的相關消息一向保密到家,需要等待蘋果公開邀請函後,才能證實,但在秋季發表會推出新款iPhone的機率相當高,近期設計與規格的傳聞也相當多。

報導提到,目前全球通膨問題仍相當嚴重,包含智慧型手機在內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出現需求快速下滑的狀況,但蘋果的表現還是優於同業,市場也沒有因此修正蘋果新機的預估出貨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