竇智孔到花蓮出外景,在IG發限動稱「一早就被地主打敗」。(摘自臉書、IG)
竇智孔到花蓮出外景,在IG發限動稱「一早就被地主打敗」。(摘自臉書、IG)

竇智孔主持行腳節目《台灣第一等》,今(14日)遭Dcard網友爆出在私人土地拍攝,惹毛地主,他還PO照公審地主,並寫下:「一早就被地主打敗了。」引發爭議。對此,《台灣第一等》做出聲明回應。

Dcard網友指出,今天在花蓮鄉下的一塊土地準備要開會,不料竇智孔在架攝影機要拍攝,而且地點就在私人的土地,於是地主前去詢問竇智孔一行人在幹嘛,竇智孔說:「不會拍到不用那麼兇。」地主強調「這不是會不會拍到的問題 我是地主我要知道你們在幹嘛」,竇智孔則說:「喔,所以你是地主。你好偉大,對不起。」而網友則PO文中也嗆「藝人好偉大」。

而竇智孔主持的《台灣第一等》針對於今早於花蓮進行外景拍攝,說明如下:

1.節目拍攝地點事前透過受訪者協助安排,並非未經允許闖入私人土地。

2.拍攝現場因節目團隊與當地居民溝通產生誤會,第一時間製作單位透過受訪者分別和當事者及地主致意,雙方已化解誤會,節目也於早上順利完成録製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