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格格王艷近年來復出螢光幕前。(圖/微博)
晴格格王艷近年來復出螢光幕前。(圖/微博)

大陸女星王豔曾在瓊瑤劇《還珠格格》飾演機智又知書達禮的「晴兒」爆紅,她在1997年和房地產大亨王志才結婚,婚後定居北京,原本專心相夫教子的她,近年逐漸回歸螢光幕,她近期曬出一組到農村摘菜的照片,王艷全身包緊緊,卻被網友批做作。

王艷在小紅書更新近況,影片中她從農村屋掀簾而出,綁著一頭俏麗馬尾,王艷穿著寬大的運動外套,提著一個木籃子,腳下穿著黃色的雨鞋,打扮風格簡約,她對著鏡頭輕快地說:「走啊摘菜去」,鏡頭一轉王艷一邊摘著小黃瓜,一邊稱讚「真不錯」,摘沒一會王艷四處張望「再去那摘點豆角去」,王艷在摘菜同時不忘宣揚理念:「這叫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,我們春天灑下的種子,然後這樣日復一日的用心栽培,才能吃到這麼新鮮美味的菜」。

對著鏡頭,王艷鼓勵大家「所以呢你有什麼想做的,你現在就去做,總會開花結果的。」雖然似乎很正能量,不過有觀眾注意到王艷手上是把外套的袖子拉長當做手套,加上對著鏡頭講話這點有些刻意,留言批評:「不切實際,摘菜手都不露」、「只是做做樣子陶冶情操」、「摘別人的菜還說什麼大道理」、「衝著一根黃瓜說真不錯,還能更演一些嗎」,不過也有粉絲覺得很好「聲音好好聽」、「這麼多年還是這麼漂亮」、「逆生長」、「被王艷感動到了」、「人美心善,很喜歡妳」。

王艷到農村摘菜,穿著樸實。(圖/小紅書)
王艷到農村摘菜,穿著樸實。(圖/小紅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